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(免費試聽):







▲有民眾認為穿拖鞋去餐廳吃飯不雅,引起爭議。(圖/tutorabc 進修 英文翻譯 菲律賓語文學校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tutorabc 短期進修課程 短期進修

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貼文寫道,現在頭份人怎麼這麼糟糕,穿拖鞋到餐廳吃飯,覺得很沒水準,原po轉發到「我是頭份人」社團後,引起討論,有人將文章轉到「爆料公社」,也讓許多網友熱議。多數人都認為,穿拖鞋有什麼不可,還有人說「我也穿拖鞋吃王品,有問題嗎?」

原po認為到餐廳穿拖鞋很不雅,將鄰桌客人穿拖鞋照片貼到「我是頭份人」社團,直說「現在頭份人這麼糟糕嗎,穿拖鞋到餐廳吃飯,看到真的很傻眼,好沒水準。」不過po文一出,也立刻引起大家討論。雖然原po後來刪文,且有人緩頰說她有道歉。不過「爆料公社」社團仍有許多網友議論紛紛。

多數網友覺得穿拖鞋還好,「百貨公司都有人穿吊嘎、夾腳拖了,覺得沒什麼!」、「穿拖鞋跟水準是兩碼子事」、「該餐廳如有規定,那還有話說,但如果餐廳沒有規定......」、「原來我沒水準20幾年了」、「我是頭份人,昨天我穿拖鞋去排星巴克」,但也有人認為,一些正式的餐廳會要求服裝整齊,如果是路邊攤就沒人在乎了。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一逛6hr!老外:台灣文具店好可怕

男嗆店員:我來你店花錢,我老闆

警察吃4荔枝酒測值竟達0.15tutorabc 華盛頓留遊學 短期遊學打工

女助跑撞車網:技術太爛,0分

沒錢繳學費!高雄少年休學賣蔥餅

奧客嗆店員:微波沒熱你就完蛋!

菜市場買活蝦...回家2隻竟變熟了

20種籃球場對tutorabc 短期海外遊學 暑期遊學營手你遇過幾個?

肚臍英文怎說?美國tutorabc 進修部英文翻譯 進修英文怎麼說都唸杯哩巴疼

宜蘭「人肉開瓶器」整圈咬開啤酒

健身房這樣穿前tutorabc 新竹外語 進修學士班意思後待遇差超多!

陳文茜:洪秀柱的傳奇已無關政治

柯P變身特級廚師原著作者轉貼

父女視角中的彼此細膩廣告噴淚

tutorabc 終身學習入口網站 寄宿家庭費用tutorabc 暑期海外遊學 勞工進修課程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課程 公司 設計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p1k9t2z7 的頭像
    ep1k9t2z7

    婉君介紹必屬佳作

    ep1k9t2z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