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(免費試聽):

林書豪今天舉行記者會,回答有關自己未來動向的問題。 圖擷自湖人隊官方Twitter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

即使林書豪在這一季與湖人隊相處面臨不少困境,包括被放入板凳,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搭配不來電,甚tutorabc 線上商用英文書信範例 語言進修至多次被教頭史考特(Byron Scott)冰凍,但林書豪今天會見湖人高層後,對外表達「不排除重返湖人隊」,將是成為自由球員後的選項之一。

湖人球季只剩下明天對抗國王的比賽,林書豪今天先與經理庫恰克(Mitch Kupchak)及教頭史考特面談,隨即召開記者會,說明會tutorabc 前進外語留學機構 夜間進修談內容及自己的想法。

林書豪如果在下季不留在湖人,這場等於是他在湖人的「最終記者會」,因此媒體提問不少問題,穿著灰色湖人T恤的他,收起了笑容,全場神情嚴肅回答,過程大約半小時左右。

確定無法出席明天比賽的林書豪,提到這一季在湖人成長,提到與史考特及布萊恩的相處,提到適應球tutorabc gept全民英檢輔導班 gept全民英檢報名日期tutorabc 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隊體系,當然也論及未來的規劃。tutorabc 工務人員在職進修 全國在職教師進修網

外界認為他與史考特與布萊恩的相處有問題,但林書豪並未惡言相向,而是感激表達在湖人隊學習且有所成長,並且表示教頭史考特很尊重他的發展,而他也非常敬重布萊恩的奮戰精神。唯一令林書豪難過的是球隊戰績低落,讓他非常受傷。

針對成為自由球員,林書豪說,「我尚未與經紀人討論這個問題。對我來說,就是做出最好的決定,找到一個能夠適合我,且是我想去的地方;而我不會擔心到底簽了多少年與多少錢。」

對於是否考慮重返湖人隊,他說:「我不排除任何可能性。然而我確實不知道,下一季會去那裡。」

tutorabc 商用英文英文 商用英文信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

NBA Taiwan送助攻tutorabc 外語學習方法 外語學習5c 等您灌Line得分



tutorabc 師德英檢 全球英檢成績查詢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而是
    全站熱搜

    ep1k9t2z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